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✖『2010』✖




時間,過得真的真的好快。
轉眼間,就來到了2010年的一月。
當時要離開家時,
心里面還擔心:
我到底會不會想家
這個問題來到了臺灣,
我都沒有想過。因為這里,
就像我的另一個家,
只是沒有爸爸、媽媽、妹妹、和我熟悉的朋友
曾經寂寞、曾經失落、曾經高興、曾經氣餒……
但這一切,讓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凸點
。每一件事情的發生,我都會牢牢記住
。美好的回憶,我愛惜;
痛苦的難關,我領悟。

再過幾天,就是我回家探望家人、親戚、朋友、寶貝的時候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copy right reserved
written by yii





1 comment:

wenjing said...

come back faster~den bring me go wet^^hah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