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『✖【Чii_咿】的春假生活----第一話✖』

春假?
我看很少學校有吧…
應該唯一只有我們淡江大學有。
真是幸福的我…
從4月3日…………直到4月10日,共8天耶。
可以讓我在家裡睡飽了





春假第一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星期六
本來學長約我去走西門町的,
但是外面下著大雨,好懶惰……
第一天,當然是大睡呀…
補充我的睡眠,是最重要…
重點是還可以美容美膚…
大概睡到中午2點吧…
過後到社區樓下的早餐店,享受早餐
平凡的星期六,
在家裡陪伴寶貝……
和跟朋友打電動…












copy right reserved
written by yii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