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『✖【Чii_咿】考完期中考✖』












終於考完試了喲
開心呢
但是不知成績會怎樣
希望可以不要那麼難看吧 xD

考試期間,
朋友慶傑從馬來西亞到台灣來找我了
慶傑這次的到訪,是爲了要探望他女友
在培元科技大學念書的女朋友哦……
好甜 …… [希望我的女友也來探訪我 =) ]
他這次來剛好碰到我的期中考試
真是巧,時機不恰當,不然我肯定與他狂歡3天3夜

考試壓力其實也還好
但是不知怎麼了
平常都不生病的我
在這次的期中考試
竟然會生病,奇跡……
是天想告訴我什麽吧 =(
期中考的第一天
就考了10學分的科目
真是的
死得好慘……
教授上課教的東西
跟考試的,查好大
天呀………………!!

星期一考完試以後,就和慶傑到淡水走走
我想他應該感覺還蠻不錯的吧
台灣的生活,沒那麼壓力
空氣也清爽很多
現在溫和的天氣,總比馬來西亞炎熱的夏天好
帶著慶傑從淡水捷運站步行回我的外宿
通途經過了英專路,他買了臭豆腐來吃(燙的)
感覺 xxxx
哈哈……
回家以後,我們就開始打電動了
因為需要複習的科目已經一次過
在星期一搞定了

星期二我沒考試
就2點多起身
然後出去吃了午餐,在走走……
帶慶傑參觀我的大學……
我的校園還蠻大吧
也很多正妹喲,
不知你被電到了沒? =)
當然帥哥也不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晚上7點就跟慶傑一起去士林夜市走走
天呀( ⊙ o ⊙ ) ,慶傑竟然還熟悉過我
連什麽當口在那一邊,他都知道
你到底是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呀?
怎麼那麼神!
吃了烤臭豆腐
還蠻不錯吃
晚上就回家休息了……

星期三
慶傑回新竹找培元的女友
我呢,就繼續去考試了
考英文
簡直是 哈哈哈
我如魚得水
但不知爲什麽考完英文以後
就像中了邪………………
回到家,就倒下去睡覺了
一直到晚上,覺得自己生病了
9點多起身吃了點藥,又繼續睡覺
這肯定讓我的寶貝擔心死了 [對不起寶貝(~ o ~)~zZ ]










copy right reserved
written by yii


2 comments:

xian said...

哈哈,都在吃臭豆腐。。。

呵呵,
感覺很多人都在這次的考試生病。。。

K14T said...

hah...thk for be my tour guide o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