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『✖【Чii_咿】大學二年級正式開學✖』


終於
我上了大學二年級了
感覺時間過得真快
就這樣在台灣留學一年了
這裡的生活 我都習慣了
早上吃烤土司 上學
天黑時下課 回家睡覺及做作業
有時候一個人吃飯
有時候有一大班朋友一起

談著的遠距離戀愛 也一年了
當我不在 你最需要愛
當你不在 我最需要愛
當我不在 你要人陪
當你不在 我需要人安慰
但著也成為了我們的考驗
去年 我們的考驗及格了
相信 今年也一樣會及格的
而且要比去年更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