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✖『Oh My God』✖





最近在facebook開了一個yiiyii's home哦
希望朋友們都賞個臉,支持支持哦^^
剛剛考完試,成績也出得差不多了
這次的考試成績,真是慘哦!
不行了,下次要加油了,要不然
真的會被擋回馬來西亞哦

我也去找了物理系的班導師商量哦
關于華文的問題,我會再努力的啦
也開始打華文寫部落格了
哈哈……

哦……好開心哦
過多55天,我就可以與我的甜心相見了哦
我一下飛機,一定要趕去她的家
好久沒有抱抱了
還有那個那個(別想歪)!!

我的朋友們哦
那些美女朋友,,你們想念我哦?(暗爽)
哈哈……回去時才跟你們去瘋啦
倒是我會帶許多帥男朋友讓你們認識哦^^
我的帥男朋友啊
你們還好吧?
好想念我的4輪轎車哦
好久沒有160了哦!
我想念的快感!
誰要來挑戰?
xD











copy right reserved
written by yii



2 comments:

sky4490 said...

你那裏的僑生沒有優待哦?
我這裡2/3不過才會被當哦~ ^^
但是依然還是跟在後面~ 
老師爽爽就飛著的教~爽爽就像烏龜那樣~
結果我都吸收不良~ haiz~ T T

The Owner Of This Site said...

要别人不想歪真的很难呃!
因为你们太幸福了...^^